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重点领域>国资考核

在线检阅: 搜索

市国资委举行专职监事2021年度述职评议会

访问量:

    3月7日,市国资委举行专职监事2021年度述职评议会,委领导、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监事会主席、机关各科室(中心)负责人、专职监事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21名专职监事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述职。
    委领导、监事会主席和委机关科室(中心)负责人对专职监事的述职进行了点评和民主测评。官雪辉副主任对2021年度专职监事工作情况进行了小结。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吴诗东指出,各专职监事在述职汇报中应做好如下四点:一是述职评议要体现自己工作分工,重点讲述自己在工作中承担的特色亮点内容,突出自己在工作中发挥的成效;二是口头述职和PPT演示要做到详略得当,实现两者的有机结合;三是在汇报过程中要尽可能脱稿,展现自己对工作的熟悉程度;四是要提高表述精准度,在涉及政治理论表述时,应做到精确无误。
    同时吴诗东对监事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不仅要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还要加强监管法律法规、重要文件以及企业主责主业等业务知识的学习,通过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考取职业证书、提升公文写作和口头表达能力等方式,提升自身综合素养。二要改进作风、提高效率。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做到学以致用,同时也要树立吃苦耐劳的奋斗精神,提升工作能力和工作效率。三要坚持原则,注重实效。要严格遵循过程监督、及时报告、不参与不干预等原则,坚持抓大抓小,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监督取得实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