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重点领域>国资运行信息

在线检阅: 搜索

5个高速项目正进行路线研究编制公开招标,看看有在你家附近的吗?

访问量:

    近日,由赣州交控集团作为路线研究编制责任单位的赣州绕城高速东移、厦蓉高速(城区段)复线、信丰至南雄高速东延、井大高速南延(至全南)、南丰至宁都高速(赣州段)5个项目正进行路线研究编制公开招标,预计本月21日开标。
项目具体情况如下
    赣州绕城高速东移项目起于赣县区茅店镇蕉林村附近,终点与现有大广高速三益枢纽互通相接,路线全长约54 公里,总投资约97亿元。
    厦蓉高速(城区段)复线项目起于赣县区江口镇土地坑附近,终点与现有大广高速十八塘枢纽互通相接,路线全长约50公里,项目总投资约90亿元。
    信丰至南雄高速东延项目起于信丰县小河镇的兰垇村附近,终点位于会昌县富城乡与福建红山乡交界处(赣闽省界),长约100公里,项目总投资约180亿元。
    井大高速南延(至全南)起于大余县南安镇,终点接规划寻全高速全南西互通,路线全长约55公里,项目总投资约99亿元。
    南丰至宁都高速(赣州段)复线项目起于宁都县小布镇北侧,终点位与肖田乡柏树村(市界),路线全长约45公里,项目总投资约81亿元。
   路线研究编制工作完成后,下一步将启动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编制,让我们一起期待项目的更多进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