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重点领域>国资运行信息

在线检阅: 搜索

赣州市国投集团下属国锦公司完成“双过半”任务

访问量:

     截至6月8日,赣州市国投集团下属国锦房地产开发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911万元、完成年度目标的52%,利润总额1158万元、完成年度目标的51.7%,提前完成“双过半”任务,为实现“全年红”打下坚实基础。
     国锦公司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党委各项决策部署,特别是聚焦“强攻二季度、确保双过半”要求,公司干部职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主动作为,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一是坚持党建引领。强化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互促共进,将业务学习融入“学习日”当中,每月“学习日”组织党员开展现场业务学习交流,提高党员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二是加强调度落实。开展“强攻二季度、确保双过半”主题党日活动,专题调度部署“双过半”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紧盯目标,强化措施,落实责任,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全力攻坚克难。强化资产经营管理,提升资产经营效益,在疫情期间租赁市场不利的情况下,资产经营稳中有进、逆势上扬。攻坚推进锦程苑A区项目建设和销售工作,二期项目(1#、2#楼)于6月1日开盘,4天内即售罄,在市场低迷的情况下逆势飘红。
     下一步,国锦公司将继续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乘势而上,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举措,全力以赴抓好各项重点工作,努力争取“全年红”,为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