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重点领域>国资企业

在线检阅: 搜索

赣州市国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罗迅调度集团数字经济重点工作

访问量:

4月2日,赣州市国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罗迅主持召开集团数字经济重点工作调度会,集团领导谢晓斌、刘小军,相关子公司和部门负责人参会。

罗迅先后听取集团数字经济板块人才队伍建设、大数据产业园建设等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罗迅强调

要加快数字人才队伍建设

紧扣忠琼书记在调研中心城区重大项目建设及剑飞常务副市长在“数字大脑”建设现场调度会上的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从全市数字经济产业发展的大局出发,结合数字产业集团组建的有利契机,尽快完善出台精准、质优的数字人才培养制度,聚焦关键岗位、关键人才,加快引育一支规模够大、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数字人才队伍,为我市数字经济产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要加强日常管理和服务规范

进一步规范大数据产业园与市“数字大脑”指挥中心管理和服务,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强化安全管理措施,加大考核督查、奖惩力度,在严格按照节俭节约要求前提下,进一步优化园区环境、日常管理,建立清单化、流程化管理服务,确保园区及指挥中心日常安全和高效运营。

要加速推进产业园区建设

树立紧迫意识,对园区主体建筑及配套设施建设,要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全面统筹同步推进项目建设各项工作任务,确保早交付早使用,为数字企业招商落地提供有力支撑,有力赋能我市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