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重点领域>国资企业

在线检阅: 搜索

【项目建设】赣州城投“捷报”:一批快速路项目将在春节前通车

访问量:

     冲刺2023年目标的项目攻坚战临近收官,即将挥别2023年,迎来充满希望的2024年。在元旦假期,赣州城投集团坚持快速路项目建设不停工,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推进在建快速路项目建设进度。
     12月30日是元旦假期的第一天,在各条快速路项目建设工地现场,赣州城投集团与参建各方一起,组织了主动放弃假期的2000余名项目建设人员,满弓紧弦,加压冲刺,坚守奋战在项目一线,正在进行快速路桥梁附属工程及道路施工,朝着实现2024年春节前既定目标攻坚“决战”。
     赣南大道快速路四标项目
     项目分蓉江段、南康段进行实施,西起南康区创胜路东侧,东至新世纪大桥西侧引桥,全长约20.3km,总投资约63.55亿元。目前,项目南康段已完成总工程量的68%,其中主线高架桥已完成98%,蓉江段已完成总工程量的75.5%,其中主线高架桥已完成97%。预计于2024年春节前实现主线高架桥全线通车。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联通南康区、蓉江新区与章贡区、赣州经开区,极大方便市民出行和推动沿线的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促进南康区深度融入赣州市中心城区。
     武陵大道快速路(含地下综合管廊)一标项目
     武陵大道快速路一标项目西起肖边大桥西侧,东至杜鹃花路西段,全长5km,总投资约11.9亿元。目前,项目累计完成总工程量的93%,其中主线高架桥已完成99%,预计于2024年春节前实现主线高架全线通车,联通二标与蓉江三路的互通,实现与蓉江三路的连接。
     沙河大道快速路项目
     项目北起赣南大道双江立交,南至赣州东收费站,全长3.7km,总投资约10.23亿元。目前,项目累计完成总工程量的50%,其中主线高架桥已完成60%,预计于2024年春节前实现双江立交至站东大道段高架通车。项目建成后,赣州东高速收费站下高速后即可迅速进入快速路,市中心的市民也可以快速地通往赣州东高速收费站上高速。
     东江源大道快速路北延项目
     项目北起新105国道,南接东江源高架及道路,全长7.1km,包含高架主路和地面辅路,其中主线高架桥长约6.86km,项目总投资27.56亿元。项目现累计完成总工程量的64.6%,其中主线高架桥已完成80%,预计2024年春节前,项目主线高架105国道至第五人民医院段(长约1.8Km)、赣通大道南侧至东江源高架桥段(长约2Km)实现通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