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重点领域>国资企业

在线检阅: 搜索

以学增智 以学促干——赣州市国投集团举办企业并购重组专题培训

访问量:

为大力推进“大抓人才队伍建设”行动,实施培养一批工程,强化投资人才理论知识储备,助力集团产业延链补链,11月15日,赣州市国投集团举办“国投大讲堂”第14期暨产业发展研究中心专题培训会,邀请中信建投并购部高级副总裁刘斌授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罗迅,集团领导刘小军、蓝蓉,集团各部门、各子公司负责人及投资人才队伍相关人员参与培训。


刘斌从上市企业并购重组中的市场介绍和最新趋势入手,就监管政策、并购重组实务及风险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解读,并就新能源板块并购进行了专题讲解及案例分析。在随后的互动交流环节中,刘斌就并购中补偿条款设计、并购后盈余管理、参股投资风险控制、新能源产业并购路径、评估方法及风险分析等与会同志关心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给出了专业性建议。


本次培训,为集团更好地履行资本运营公司职能,为股权、基金投资管理提供了智力支持,对集团下一步各板块产业延链补链具有较强的指导作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