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重点领域>国资企业

在线检阅: 搜索

赣州发展集团与中国林产工业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访问量:

     近日,赣州发展集团旗下供应链公司与中国林产工业有限公司在京签署合作协议。赣州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晓斌,中国林产工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良志出席签约仪式。中国林产工业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赵臣正与赣州发展供应链公司负责人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根据合作协议,供应链公司将对中林工业采购原木、纸浆等方面给予有力供应链金融支持,助力中林工业践行“双碳”战略实施,构建现代林业产业体系,实现绿色低碳发展。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诚信互利、合作互信的基础上,深入开展供应链金融、综合性供应链服务等业务合作。
     随后,双方以南康家具产业集群为方向,就如何支持和服务本地主导产业、深化多领域务实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孙良志表示,南康家具市场具有广阔性和可开拓性,在顺势而为的同时要规范家具市场行为、解决原料的供应和安全等问题,进而充分发挥南康家具的优势。
     杨晓斌指出,中林工业在南康家具产业已具有较好业务基础,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在良好合作基础上继续优势叠加,共同助力南康家具产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供应链公司将持续贯彻绿色发展理念,与中林工业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供应链业务合作,进一步探索央地合作模式,联合发挥国有企业主导作用和战略支撑作用,积极响应我市“1+5+N”战略部署,助力我市重点产业强链延链补链,实现国有企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协同发展。
     据悉,中国林产工业有限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直属中国林业集团的全资一级子公司,是集投资、加工、贸易于一体的综合性林业国有企业,主要从事木材加工、木材综合利用、林产化工、珍贵木材及纸浆贸易等生产经营活动,围绕林业生产、加工、物流、林业管理和供应链金融服务等开展业务,拥有长期稳定的资源渠道和完善的营销网络,在林业产业链的众多生产经营领域具有较强的实力和优势,在业内拥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