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重点领域>国资企业

在线检阅: 搜索

与时俱进 力学笃行——赣州发展集团旗下基金公司开展《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条例》专题培训

访问量:

     为进一步提升基金业务管理的专业化能力,近日,赣州发展集团旗下基金公司组织召开专题培训会,集体学习了国务院7月9日正式发布的《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条例》,旨在不断强化投资基金业务的法治化、规范化管理,促进基金业务高质量发展。赣州发展集团副总经理孟佳聪出席,集团战略发展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基金公司全体在岗员工参加活动。
     本次培训邀请了北京金杜(深圳)律师事务所合伙人胡耀华律师、林嘉律师针对《私募投资基金业务法律及合规》进行了专题授课。胡耀华律师对7月9日公布的《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条例》进行了详细解读,重点讲解了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的投资范围、限制及相应的风险控制措施,并结合监管要求对国有企业持有私募投资基金资金募集、投资运作、负面清单、退出机制等进行了专业讲解。
     此次培训采用开放式授课模式,参训人员与律师积极互动,针对工作中碰到的相关问题和课程中的难点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培训主题切合基金公司当前业务发展及工作实际,具有较强的指导性,有利于提高员工在私募投资基金领域的专业技能,进一步增强了基金公司防范风险的能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