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重点领域>国资企业

在线检阅: 搜索

赣州城投集团举办土地置业板块头脑风暴会

访问量:

为激发灵感,梳理高效解决问题的思路,提高土地置业板块市场拓展竞争力,近日,赣州城投集团举办头脑风暴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郭闽军出席,集团战略发展部、土地置业公司相关人员参加。

图片

会议聚焦如何提高土地置业公司市场拓展的竞争力展开头脑风暴讨论,围绕储备地块的开发、产品的优化设计、如何高品质推进项目建设、营销及售后服务、品牌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氛围热烈,效果显著。

郭闽军强调,要发挥自身优势,压缩开发周期,降低开发成本,提升管理水平。要加强挂牌出让土地的分析研判工作,做好市场调研,争取拿到优质地块。要加强现有楼盘的口碑建设,推进明星产品的打造,树立我们自己的地产品牌。要滚动开发,平稳发展,加强统筹管理能力,做到多个楼盘的同步开发,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