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重点领域>国资企业

在线检阅: 搜索

赣州城投集团举办节能服务业务头脑风暴活动

访问量:

     为积极开拓新市场、培育新业务、寻找新增长点,6月25日,赣州城投集团举办节能服务业务头脑风暴活动,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郭闽军出席,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郭庆华,集团战略发展部、生态投资公司相关人员参加。
     会上,大家群策群力,重点围绕节能服务业务产业发展,重点对合同能源管理项目能不能做、怎么做、值不值得做等内容畅所欲言,集思广益,分享前瞻思考与建议。
     郭闽军强调,要加强研究。要提高站位,深入研究节能服务产业的发展现状、政策及趋势,积极借鉴成功项目的好经验、好做法,探索市场化良性运作模式。要认真谋划。要把自己摆进去,找准定位,明确目标,细化举措,加快推进节能服务业务。要加快切入。要找准市场切入点,深入挖掘市场潜力,抢抓节能服务业务红利期,为集团可持续发展提前布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