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重点领域>国资企业

在线检阅: 搜索

​赣州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晓方到瑞金干部学院项目调研

访问量:

     6月15日,赣州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晓方带队前往瑞金干部学院项目调研,集团高管郭庆华、刘太阳陪同,民晟实业公司、工程管理公司、赣州建工集团等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在项目现场,刘晓方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园林绿化、学院宿舍装修等工程进度,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后续运营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刘晓方强调,要紧盯交付目标,项目建设临近收尾阶段,参建各方要加强沟通协作,保障新校区按期交付办学。要狠抓建设品质,通过精细化管理提升项目建设品质,将工作措施抓细,统筹安全生产与质量管理工作,确保项目顺利完成节点目标。要强化责任意识,认真做好配套设施和物资采购等各项工作,把高标准、严要求贯穿于工作中的各个环节,完善每个细节,保障新校区使用的功能品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