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重点领域>国资企业

在线检阅: 搜索

第十一期“赣州国资大讲堂”暨赣州城投集团“企航”系列人才培训开班典礼顺利举办

访问量:
      6月26日,第十一期“赣州国资大讲堂”暨赣州城投集团“企航”系列人才培训开班典礼顺利举办,赣州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吴诗东主持并讲话,市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各出资监管企业、赣州银行、赣州融资担保集团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赣州城投集团全体中层干部等15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讲堂。
      赣州城投集团以“‘城’载初心,扬帆‘企’航”为主题,制定了“企航”系列人才培养计划,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胡海波教授应邀讲授开班第一课。胡教授以《企业管理与领导力提升》为题,围绕管理者如何培养和提升感召力和决策力,为企业发展定方向、做决断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对进一步提高企业管理者专业思维和专业能力提出了具体的实施意见,对做好当前和今后的市属国资国企人才工作具有积极的现实指导意义。
     吴诗东在主持讲座时强调,赣州市国资系统与会同志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本次培训内容,并切实应用到今后的人才工作当中。一要固根筑魂,夯实基础。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加快推进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落地见效,建立健全适应现代企业管理要求的选人用人机制,“不拘一格”引进各类高层次人才,夯实市属国有企业人才高地。二要远近结合,统筹谋划。要树立国有企业人才队伍建设目标,扩大人才总量、盘活人才存量、提升人才质量。要眼看前方,持续推进人才强企战略,制定人才工作规划,提升人力资源价值。三要多点开花,形成特色。要聚焦人才工作“引育留用”四大环节,立足实际、融会贯通,不断创新机制、优化模式,努力实现国企人才工作多点开花、异彩纷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