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重点领域>国资企业

在线检阅: 搜索

赣州城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郭闽军深入项目一线调研

访问量:

     6月8日上午,赣州城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郭闽军深入项目一线调研,集团工程管理部、工程管理公司等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郭闽军先后来到赣州市城展馆布展改造、赣州城市广场、赣南科技学院办学基础条件改善实施等项目调研,认真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解决思路,并对后续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郭闽军强调,要强化时间节点意识,紧盯年度目标任务,确保按时完成节点任务。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统筹做好安全生产和质量管理工作。要加强风险隐患排查,全面摸排燃气、水电、消防、信访维稳等各风险领域隐患问题,及时整改处置。同时,要做好高温天气防暑降温工作及应急预案措施。要强化协调沟通,统筹参建各方力量,形成工作合力,推动项目早日投入使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