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重点领域>国资企业

在线检阅: 搜索

赣州旅投集团召开4月“三重”工作调度会

访问量:

     近日,赣州旅投集团召开2023年4月重大项目、重点工作、重要指标工作调度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许志辉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昊及在家领导班子成员、集团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3年3月份“三重”工作“奔牛奖”“蜗牛奖”评选结果,听取了各部门、子公司3月份“三重”工作推进情况,谋划部署了4月份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3月份集团紧锣密鼓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其中,《长征第一渡》首演圆满成功,集团获得AA+信用评级,江南宋城五个公园顺利移交等工作尤为亮眼。
    会议强调,各部门、子公司二季度要咬定目标不放松,攻坚克难、全力冲刺,确保各项任务按时按质完成。要抓重点,切实抓紧江南宋城历史文化街区建设工作进度,跟紧市委市政府步子,确保“五一有变化,十一大变样”。要抓项目,加快节奏、提高效率,全力推进方特二期、央视动漫城、三馆一中心、通天岩提升改造等中心城区文旅项目建设。要抓经营,各子公司要按照既定的年度目标,细化分解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切实提高整体营收和人均营收。
    会议还对章江宾馆二期、妇女儿童中心、“两奖”评选、营收和利润指标考核等工作作了具体要求。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