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重点领域>国资企业

在线检阅: 搜索

赋能蓄势 匠心致远——赣州市国投集团数字经济板块陈俊荣获“数字工匠”称号

访问量:
     近日,赣州市总工会举行赣州数字工匠推荐活动新闻发布会,公布2022年赣州数字工匠名单。赣州市国投集团下属国投信息公司项目经理陈俊荣获2022年赣州数字工匠称号。
     据介绍,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数字经济发展,大规模开展“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示范项目建设并取得亮眼业绩。2022年,赣州市位列全国数字百强城市第58位,呈现数字产业集聚发展、产业数字化融合日益深入、数字技术引领科技创新的良好态势。赣州市总工会联合市人社局在全市广泛开展了赣州数字工匠推荐活动,选树了一批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效益型的“数字工匠”,为赣州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陈俊,2020年入职江西国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现任项目管理部经理。任职以来,他负责的项目有赣州市生态云大数据平台、赣州市云计算数据中心、赣州市智慧旅游、赣州市应急指挥中心和宋城智慧旅游景区等项目。其中有3个项目入选2022年赣州市数字技术应用场景产品清单。
     作为市属国企中唯一的“市级信息产业发展投资主体”,赣州市国投集团正全力抢抓数字技术应用密集创新和产业高速增长战略机遇,多措并举打响数字经济品牌。积极探索产业项目合作新业态、新模式,着力“建设一个数字产业园区、扶持一批赛道企业、构建一个功能平台、打造两大中心、实施 N个应用场景”。当前,国投集团已聚集了一批职业素养高、敬业精神强、充满生机活力的IT人,他们坚持主动学习和技能创新,在平凡岗位上锤炼过硬技能,践行“工匠精神”,为助力赣州市数字经济发展取得新成效不断贡献国投力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