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重点领域>国资企业

在线检阅: 搜索

赣州城投集团新型建材公司开展消防安全和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访问量:

    为增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逃生技能,提高员工应急救援救助能力,近日,赣州城投集团新型建材公司联合赣州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消防安全和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演练前,消防员向员工普及了消防常识及应急疏散要点,并现场演示了灭火器及消火栓的正确使用方法。在模拟演练中,随着模拟火情的发生,新型建材公司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全力组织公司微型消防站及全体员工进行人员疏散撤离和初期火灾扑救等应急处置,大家沉着冷静、有条不紊,圆满地完成了本次应急演练。
    此次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员工的应急处置和救援能力,实现了突发火灾事故快速、科学有序处置。下一步,新型建材公司将加强与专业应急救援队伍的交流学习,着力提升公司消防安全管理水平,筑牢生产现场消防安全“防火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