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重点领域>国资企业

在线检阅: 搜索

赣州交控集团全力推进兴赣北延高速项目扫尾和竣工验收工作

访问量:

    近日,赣州交控集团下属兴赣北延公司分别组织召开项目主体工程和附属工程扫尾工作推进会、工程缺陷调查和处治调度会,全力冲刺项目扫尾和竣工相关工作。
    兴赣北延高速公路于2020年12底建成通车,目前已试运营近两年,根据建设工程管理相关规定和集团明确的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安排,该项目各单项验收以及竣工决算工作在前期基础上正全力推进。今年以来,面对多轮疫情影响以及通车后参建人员分散在全国各地等不利因素,北延公司采取超前谋划部署、线上线下相结合、相对集中办公等各项工作举措,全力以赴推进项目扫尾工作。目前,项目竣工检测前工程缺陷调查和处治和其它综合类扫尾工作正有条不紊推进中,为明年顺利完成竣工验收打下了坚实基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