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重点领域>国资企业

在线检阅: 搜索

赣州交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赖才丁在融湾·和悦府项目督导调研时强调:奋战30天,全力保开盘

访问量:

    9月1日,赣州交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赖才丁深入和顺公司房地产项目——融湾·和悦府现场,督导调研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项目参建各方要全力以赴,奋战30天,保障项目于国庆节开盘。
    赖才丁先后来到项目建设现场、楼盘营销外展厅等地查看,详细了解房建主体建设、营销中心装修、景观绿化、楼盘营销等情况。他指出,和顺公司新班子调整到位后,能够迅速进入状态,通过党建引领,持续加强队伍建设,干事创业氛围浓厚,议事决策效率有效提升,项目建设高质高效推进,各项工作成效显著,值得充分肯定。
    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赖才丁强调,一要坚定目标信心。集团党委对项目高度重视,支持力度空前,营销策划团队均已入场,施工单位也非常给力,具备较多有利条件。和顺公司要毫不动摇、坚定不移紧紧围绕国庆开盘目标,强化组织,精诚合作,实行挂图作战、倒排工期,通过奋战30天,全力以赴打赢国庆节首开盘攻坚战。二要统筹推进工程建设。科学合理安排房建主体建设、营销中心装修、景观绿化等各项施工作业,有序衔接施工进度,强化现场施工管理和进度、质量管控,尽可能减小交叉施工带来的互相干扰,确保开盘前相关附属工程交付使用。三要切实做好营销推广。要把宣传营销工作摆在第一位,充分发挥好营销代理的作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多渠道全面加大项目广告投放力度,扩大宣传效果,持续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四要抓好安全稳定工作。项目处于抢抓工期阶段,要紧盯高空作业等重点环节,加大安全管控力度,常态化组织人员开展安全隐患巡查排查,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坚决守住不发生重大安全事故的底线;要全力做好信访维稳工作,保证工程款及时支付到位,坚决防止发生涉稳事件,努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