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重点领域>国资企业

在线检阅: 搜索

赣州发展集团领导廖生兴率队参加第十六届中国基金合伙人峰会

访问量:

    8月3日至4日,赣州发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廖生兴率队前往扬州参加由清科创业、投资界联合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国基金合伙人峰会暨2022扬州股权投资峰会,基金公司相关人员陪同。
    峰会现场汇集了知名FOFs、政府引导基金、VC/PE机构等200+优质LP和万亿级可投资本。峰会通过11场圆桌对话的方式分享了中国LP市场最新动态,剖析了资产配置、行业机会、产业投资等高热话题,分享了国有资本、金融机构、母基金、政府引导基金等多角度市场运作经验。
    廖生兴代表赣州发展集团与各机构齐聚一堂,共探新经济下的股权投资之路。廖生兴表示,通过峰会的形式集聚了市场上优秀的投资机构,GP、LP之间高效交换募投需求,既能精准获取第一手的项目资源及资讯,又能为赣州市主导产业作宣传推介。作为赣州市级投融资平台,赣州发展集团应把握时代机遇,积极参与股权投资市场,撬动金融资源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在此次峰会对接会环节,赣州发展集团及旗下基金公司管理的赣州“1+5+N”产业基金作为优质LP机构先后参与了芯片半导体/科创、医疗健康领域的募投需求精准对接会,与60余家GP、LP机构面对面介绍了赣州产业优势及特点,交流了市场投资方向及热点,共同探讨基金合作机会,进一步扩大了资本市场“朋友圈”,有力提升了赣州产业基金的影响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