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回应关切>主动回应

在线检阅: 搜索

让“安置”更“安心”——市国投集团高效解决钴钨拜将台道路拆迁安置户办证问题

访问量:


    “时隔多年,终于拿到了不动产权证,真的要特别感谢国投的各位工作人员,实现了我们多年来的心愿。”近日,龙都嘉苑业主陈女士将一面写有“尽心尽职 服务周到”的锦旗送到赣州市国投集团棚改办公室,对集团棚改办工作人员优质高效、贴心为民的专业服务表示诚挚的感谢和高度的赞扬。


    原来,2015年因赣州市拜将台路扩建,需要征收原钴钨公司生活区南区55户企业自管公房。2016年完成房屋征拆工作后,符合安置条件的46户统一安置在龙都嘉苑小区,但因诸多原因,安置房交付分配至今,一直无法办理不动产产权证,这也成了困扰众多业主多年的一件烦心事、揪心事。


    在市委市政府高位推动下,作为棚户区改造征迁成员单位,市国投集团一直积极配合相关部门沟通办理不动产权证工作。由于时间跨度长、涉及的安置人口较多,加之相关部门职能调整变化大、收集相关资料难度较大等问题,龙都嘉苑小区不动产证办理存在现实困难。历史遗留问题得不到解决,群众的心结就解不开。对此,集团党委高度重视,及时向市有关部门作了专题汇报。在集团党委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大力支持下,集团棚改办工作人员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大力开展走访、调研和排查工作,全力推进钴钨拜将台道路拆迁安置户办证难问题。



    2023年8月,经多部门单位统筹协调和共同努力,钴钨拜将台道路拆迁安置户不动产产权证办理问题得到了妥善解决。市国投集团棚改办通过高效细致的工作,按承诺的时间节点于8月11日全部办理至集团名下,并于8月25日前将权证(12户15套)全部转移至安置户名下,得到棚改居民的关注和点赞。

    棚改得民意,锦旗暖人心。一面锦旗,不仅是居民对棚改工作人员的认可与肯定,更是对棚改工作的鞭策。下一步,赣州市国投集团棚改办将始终秉承以人民为中心,以维护棚改户利益为出发点,帮群众排忧解难,促进棚改工作有序和谐开展,让棚改居民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