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回应关切>主动回应

在线检阅: 搜索

赣州旅投集团开展内控制度专题培训会

访问量:

近期,赣州旅投集团组织开展《赣州旅游投资集团工程建设项目非招标采购管理办法(试行)》等内控制度培训会。集团各部门、子公司负责招采工作人员以及内控合规管理员共计70余人参加。

图片

培训会上,集团工程管理部(招标管理中心)对《赣州旅游投资集团工程建设项目非招标采购管理办法(试行)》《赣州旅游投资集团招标及采购负面行为清单》等招标管理相关内控制度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同时,从采购方式、适用范围、采购流程、采购文件编制审批、成交供应商考评等方面结合实际采购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全方位的讲解,并对培训人员所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图片

会后,集团纪委工作人员结合落实工程建设项目非招标采购管理办法,就做好工程招投标领域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重点宣贯。会议强调,要充分认清招投标工作的重要意义,从集团发展形势、工程项目特点、从业人员状况阐述了招投标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认真剖析了集团重点工程项目招投标领域存在突出问题和不足;并就如何防范招投标领域违规违纪违法问题,要求各部门、子公司加强业务学习,强化制度执行,敢于坚持原则,不越红线,坚守底线。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集团各部门、子公司对工程建设项目非招标采购活动的认识,达到了讲清制度、理顺流程、强化实操的培训目的,为加强集团招标和采购相关内部控制建设,确保制度执行落实到位提供了保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