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回应关切>主动回应

在线检阅: 搜索

炎炎夏日送清凉 浓浓关爱系深情——市总工会慰问赣州市政公用集团公交一线职工

访问量:
     近日,市总工会三级调研员刘裕裕一行来到集团开展走访慰问,向奋战在高温下的公交一线职工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工会组织的关爱,集团工会副主席任晓群,集团相关同志陪同。
     “你们辛苦了,天气炎热,要保重身体!”慰问现场,刘裕裕同志亲切地和一线职工一一握手,并给他们送来了西瓜、王老吉、冰糖雪梨、矿泉水等系列防暑降温物品,详细了解职工的日常工作情况和身体状况,对大家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和不畏酷暑坚守工作岗位的不懈努力表示感谢,并叮嘱大家要注意劳逸结合,做好防暑降温措施,确保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做好安全行车、规范服务,保质保量完成公交运营任务。
     此次慰问活动鼓舞了一线职工的工作干劲,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广大职工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以打造公交“虔城”品牌为主线,立足岗位、攻坚克难,同心协力为市民群众提供安全、便捷、优质的出行服务,为推动赣州公交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