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回应关切>主动回应

在线检阅: 搜索

践行国企担当 助力乡村振兴——会昌县委县政府向赣州发展集团赠送锦旗

访问量:

    4月11日,会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虹彬、麻州镇党委书记姚平一行来到赣州发展集团,将一面写着“乡村振兴促发展 真情帮扶暖民心”的锦旗送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晓斌手中,并代表会昌县委县政府对集团在乡村振兴工作上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倾情帮扶表示衷心感谢。
    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杨晓斌表示,集团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全省、全市乡村振兴工作部署,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扛起乡村振兴市派单位的政治责任,以打造“全市一流示范点”的标准抓好定点帮扶工作,将充分发挥金融优势和资源优势,与会昌县一道谋划好、推进好富民产业,切实以产业振兴助推乡村振兴,以实际行动彰显国企担当、贡献国企力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