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回应关切>主动回应

在线检阅: 搜索

赣州市国投集团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动员部署会

访问量:

     3月7日,赣州市国投集团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动员部署会,对复审迎检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集团党委副书记罗红发主持并讲话,集团相关部门、各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梳理了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前期准备工作,解读了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标准,并根据复审标准进行了任务分解和责任分工。


     罗红发要求要提高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迎接复审工作的主动性、针对性,对标对表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以强有力的措施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主动担当作为,突出重点,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紧盯关键部位,找准薄弱环节,逐环节分析,逐问题破解,确保把每一个环节、每一项指标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立足常态长效,对标复审各项测评指标要求,加强日常巡查检查,注重细节末梢的监督管理,切实提高常态化管理质效;要以这次国家卫生城市复审为契机,将集中整治转化为常态化、精细化管理,建立精细到位的长效管理机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