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回应关切>主动回应

在线检阅: 搜索

市国资委解决西郊路社区“巩卫”难点

访问量:

赣州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进入冲刺阶段,市国资委带领下属监管国有企业,积极行动、主动靠前,帮助挂点社区西郊路社区解决“巩卫”难点,以实际行动诠释国资国企担当、践行国资国企责任。

同心协力,合力攻坚成效好

图片

据了解,西郊路社区辖区内一栋居民楼后有一块空地,空地内杂草丛生,到处堆着砖头、石块等垃圾,还有部分居民在此开垦种菜。该问题影响了市容市貌和周边环境卫生,是社区的“巩卫”难点,社区干部多次沟通处理但效果并不明显。了解到该情况后,市国资委二级调研员宋英同志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调研,协调市政公用集团调派挖机,帮助社区对该区域进行全面整治清理,顺利解决社区难点,有效推进“巩卫”工作扎实开展。

★ ★ ★

图片
图片

图为市国资委、市政公用集团、西郊路社区现场协调

图片
图片

 图为整改前后对比图

支援“巩卫”,国资人迅速行动

“巩卫”工作开展以来,市国资委志愿服务队坚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重点对西郊路社区辖区内学生宿舍、住宅小区、滨江苑幼儿园、闲置地、章江北大道等区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助力西郊路社区改善卫生环境,打造整洁优美的人居环境,为我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加油助力。截至目前,共有30余名志愿者参与,安排劳动点位24个,整治卫生死角70余处,清运垃圾约50立方,清理建筑物面积达600多平方。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为市国资委志愿服务活动图片


下一步,市国资委将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做好“巩卫”工作,持续为“巩卫”工作增亮添彩贡献国资国企力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