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回应关切>主动回应

在线检阅: 搜索

赣州市政公用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范秀刚深入赣县区调研指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工作

访问量:

    近日,赣州市政公用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范秀刚深入挂点帮扶的赣县区吉埠镇白枧村和南塘镇南塘村调研指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工作,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梁文龙一同调研。
    在白枧村和南塘村,范秀刚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全面了解村情村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乡村振兴等情况,对粮食生产、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解决办法和支持措施,现场交办集团办公室加强跟踪落实。
    范秀刚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人民为中心,落实好相关帮扶政策和惠民措施,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精准落实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各项帮扶措施,扎实做好“四保障”,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坚决守牢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不断增强脱贫群众内生发展动力,确保脱贫攻坚成果稳得住、可持续。要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紧紧围绕20字方针内容,不断解放思想创新思路,成立农民专业合作社,凝聚各方力量,因地制宜发展乡村特色产业,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以产业兴旺夯实乡村振兴基础,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