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回应关切>主动回应

在线检阅: 搜索

赣州交控集团乡村振兴工作队:架起莲花桥 共筑“幸福路”

访问量:

     近日,气温骤降,一场冬雨让石城县屏山村更加寒气袭人,但村民们心里却暖意融融。随着赣州交控集团援建的莲花桥投入使用,村民们出行不用再绕远路,生活更加便捷。
     屏山村陈坊祠堂跨罗陂河小桥连接圩镇,是当地村民群众出行和农田耕作的重要通道。由于建设年代久远,导致桥面多处塌陷,不能正常通行,村民重修罗陂河小桥的呼声较高。集团驻村工作队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向集团汇报。为帮助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集团领导决定捐资新建罗陂河小桥。
     罗陂河小桥修通后,更名为莲花桥,目前已投入使用,彻底解决了该村井岗、付背、上村、中村4个小组200余户村民出行难问题,直接受益群众近千人,为罗陂河两岸村民架起了一座“幸福桥”。“我们早就盼着重修小桥,现在赣州交控集团给我们修了新桥,出行很方便,再也不用绕道了,大家都很高兴。”说起新修建的莲花桥,当地村民心里乐呵呵的。
     新建的莲花桥充分结合原址实际及红色名村元素进行建设,为混凝土钢筋结构,设置大理石护栏,为人行专用通道。该桥的建成投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助推屏山村乡村振兴驶入快车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