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回应关切>主动回应

在线检阅: 搜索

亮了,靓了!老城区路灯“换新颜”

访问量:

     为进一步优化城市环境、提升市民生活品质,赣州市政公用集团启动了对赣州市城区红旗大道、东桥路、海会路、南河路、环城路等23条路段的路灯增设改造工程,目前,274盏路灯灯杆已“换新颜”,红旗大道辅路路段新增路灯218盏,整体工程已于今日完工。
     经前期调研发现,老城区部分路段的路灯因建设时间长,灯具锈蚀、线路老化,故障率高;灯杆间距设置不合理,照明部分被树枝遮挡,照度达不到要求;且有部分路段并未设置路灯照明,既影响居民正常出行,也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急需改造增设。
     将老旧路灯拆除后,根据路段实际情况,分别安装了距离地面高度6米、8米、10米、12米的白色路灯,每天从18:00至次日6:00亮灯,开启时段随季节变化和照明需求的不同进行调整。路灯增设的改造完成后,极大的改善了老城区的夜间照明环境,也有效提升了城市面貌。
     路灯是城市夜晚的眼睛,它的正常运行关系着市民夜间出行安全和城市形象。下一步,赣州市政公用集团将继续做好路灯的修复改造,努力提升城市功能品质,不断提升居民生活幸福感、安全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