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回应关切>主动回应

在线检阅: 搜索

这场直播火了!2万人“围观”19宗国有资产招租

访问量:

     10月31日晚,由赣州市国投集团旗下振龙公司主办,开展了一场特殊的“直播带货”——19宗国有资产租赁线上招商会火热开播,吸引了超过2万人次观看,数十位意向客户留言或电话咨询。当晚带的“货”不仅仅是地理位置优越的可租赁国有资产,同时也有效宣传了引进新业态商户的优惠政策。
     这是国投集团首次通过直播的方式进行资产招租,直播中资产实况视频播放与情况介绍相结合,根据资产不同位置推荐相应经营业态,并提供对应优惠政策和建议改造方案,让意向商家省时省心省力。此次直播,也是振龙公司优化运营方式、盘活资产、提高国有资产利用效率开展的特色招商推介活动之一。
     今年以来,为盘活资产和新业态项目招商,振龙公司不断拓宽招商思路、创新招商方式,实现三个方面的转变,即从“坐等上门”变为“主动招商”,从“海报招租”变为“全方位立体式宣传”,从依靠人力拜访到线上线下结合。成立招商工作队和工作专班,走出去推介,请进来谈判。发动全面媒介引流,从资产门面线下张贴宣传信息到线上通过58同城、抖音、微信公众号和视频号等渠道,宣传资产招租、处置、招商信息,全力保障资产信息应发尽发,充分展示公司资产优势和资产经营专业能力以及国企担当。多项举措之下,成效明显,今年以来共盘活长期闲置资产77宗,面积14893㎡。
     振龙公司负责同志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推动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要求,按集团“做精资产经营”的工作思路,继续在资产管理方面勇于创新、敢于突破,全力向实现高效统一规模化经营的目标迈进,为集团公司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