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回应关切>主动回应

在线检阅: 搜索

赣州市中心城区第三批次配建人才住房分配仪式顺利举行

访问量:

    8月6日,赣州市中心城区第三批次商品房配建人才住房分配仪式在赣州锦江山庄会议厅举行,在纪检监察、公证人员、人才住房申请家庭代表及新闻媒体的现场监督下,174户人才家庭通过选房和公开摇号中签方式喜获新居。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健洪、市城市住房服务中心党组书记黄硕、赣州城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郭庆华出席仪式并为中签家庭代表颁发钥匙。
    本批次人才住房分配仪式,由市人才住房工作领导小组主办,市委人才办、市城市住房服务中心承办,赣州城投集团协办。受理申请期间共有1370余户各类人才家庭提交住房申请,经审核,共有1200余户符合申请分配政策条件的家庭参与了本批次人才住房分配,其中E类(硕士层次)以上人才家庭近400户。本次配租房源共计240余套,配建于招商·雍景湾、嘉福·尚江府、碧桂园·玺台、阳光城·翡丽湾、中海·左岸馥园、正荣·悦蓉府、赣州绿地一期、正祥·清华园、金鹏·小留园、力高水投君逸府等10个商品房住宅小区,户型包含二、三、四居室,套型面积80-180平方米不等。本批次剩余的60余套房源将自动转入下批次人才住房分配房源。
    截至目前,赣州城投集团已协助完成了3批次商品房配建人才住房分配,共分配房源940余套。今年以来已完成正祥清华园、力高水投君逸府、金鹏小留园、正荣·悦蓉府以及东投·金麟府共计2.3万平方米的商品房配建人才住房接收工作。下一步,赣州城投集团将加快人才住房项目接收进度,提升运营管理水平,做好中签合同签订等入住程序相关工作,着力打造服务好、管理优、幸福感强的“人才之家”,为引进和留住人才贡献城投力量,助力赣州建设成为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