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回应关切>主动回应

在线检阅: 搜索

扶贫助残献爱心 真心实意解民忧——“水管家”真情服务再获锦旗!

访问量:

      近日,赣州市政公用集团水务水质检测中心收到于都县罗坳镇村民赖阿姨赠送的一面锦旗,上面写着“扶贫助残献爱心,为民解忧情谊深”,一并送来的还有她委托亲属手写的一封感谢信,信中对水质检测中心“水管家”耐心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
    据了解,赖阿姨是一位残疾人,同时是塘头村的重点帮扶对象,最近由于对自家井水水质情况心存疑虑,于是打电话到水务水质中心进行咨询,并提出检测水样的诉求。水质检测中心“水管家”服务组成员得知情况后,立即安排人员对送来的水样进行分析检测,并第一时间将检测结果告知了赖阿姨,让她放心饮用。赖阿姨在收到检测报告后,非常感动,执意要表示感谢!
     锦旗既是对水务优质服务的认可,更是群众莫大的期许。下一步,水务公司将持续以“水管家”品牌创建为指引,始终坚持以服务群众需求为导向,围绕市民群众用水最关心、最实际、最迫切的问题,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升供水服务水平,切实保障群众用好水,好用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