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回应关切>主动回应

在线检阅: 搜索

供水服务进社区 优质服务零距离

访问量: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满足群众多元化用水需求,日前,赣州市政公用集团水务公司南康水司组织党员干部到金赣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供水服务进社区活动。
     工作人员现场就居民咨询的接水安装、水压水质、报漏报修、抄表收费等问题作了解答,同时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宣传优化营商环境、便民惠企新举措,普及用水常识,引导居民使用微信、支付宝等方式缴纳水费、获取停水资讯等。同时,为了让用户更加生动直观的了解如何读取水表读数,校表工作人员将常见的水表带到了活动现场,通过现场讲解、读数,让用户进一步掌握水表读数,消除用户水表计量疑惑。
     针对正值汛期河水浑浊,为给用户解答“汛期水质是否受影响”、“自来水有氯味”等问题,工作人员将水质检测报告带到现场进行讲解,让用户消除顾虑,放心用水,获得居民纷纷点赞。
     此次活动累计发放用水常识手册、接水流程及服务热线电话宣传册652份,接受群众咨询156人次,为5户居民解决用水故障问题,取得了预期效果。
     下一步,赣州市政公用集团将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通过深入企业、社区、学校,加强与群众的沟通交流,更好地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紧密的供水服务、公交出行等问题,缩短服务群众的距离和时长,扩宽为民便民服务渠道,真正做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