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回应关切>主动回应

在线检阅: 搜索

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全生深入富湾村走访调研

访问量:

    5月9日,赣州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全生深入到市国资委定点帮扶村——上犹县安和乡富湾村走访调研,指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安和乡党委副书记谭婷,乡政府副乡长徐东生、陈亮及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王全生一行到村后,首先听取了驻村工作队近期的工作情况汇报以及下一步的帮扶工作计划,详细了解村集体经济发展现况,重点关注村产业发展面临的重难点问题。他指出,扎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是推动农村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事关群众的生产是否真正得到发展、生活是否真正得到改善、党的富民政策是否真正得到落实。驻村工作队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落实好帮扶政策,用好帮扶资金,真真切切解决群众困难,为民办实事,帮扶出成效。
    在富湾村岗下组乡村振兴示范点,王全生详细指导了示范点建设工作。他强调,要抓住示范点建设的机遇,以示范点带动引领,立足自身资源优势,结合实际特点,因地制宜发展好产业,让群众实现在家门口就业,切实增加收入,让群众的腰包鼓起来。
    在富湾村上下村组,王全生实地参观了新修灌溉水渠。在市国资委领导的真情关心、大力支持下,水渠修建资金有效解决,经过驻村工作队与村“两委”干部的共同努力,水渠现已顺利完工,彻底解决了该村民小组数十亩农田的灌溉问题。源源活水上游来,流淌着帮扶单位的一片真情。
    随后,王全生一行还参观调研了安和乡食用菌种植基地、菌棒生产厂、安和农产品展览馆。他要求,驻村帮扶工作队要多学习、勤思考、开眼界、提能力,踔厉奋发,以更加进取的精神投入到工作当中,开启富湾村乡村振兴新画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