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回应关切>主动回应

在线检阅: 搜索

赣州市政公用集团:为民纾困解忧接连获赠锦旗

访问量:

     一份认可,一份信赖……锦旗映初心,市政担使命。每一面锦旗的背后都饱含着市政人坚守为民初心的情怀,也承载着人民群众对市政人的信任、肯定和感激。日前,赣州市政公用集团收到多面锦旗,一起走进这背后的暖心故事!
     拾金不昧获点赞  乘客致谢送锦旗
     近日,张魁信师傅驾驶135路公交车到达南康西区西路站,乘客欧女士上车前往金色春城,到站下车时不慎将自己的手机遗落在座位上。
     欧女士发现遗落手机后,连忙致电公交公司调度室寻求帮助。张魁信师傅仔细翻找车厢,发现确实有一部手机遗落在座位上,他立刻将情况上报至调度室并宽慰欧女士,完成交班后第一时间将手机送至调度室。失而复得的欧女士很是感动,便将一面印有“拾金不昧 品德高尚”的锦旗送到公交公司,感谢驾驶员师傅的拾金不昧。
     饮水问题得解决  赠送锦旗表感谢
     日前,赣县区茅店镇太阳坪村陈坑组村民代表来到赣州市政公用集团水务公司下属赣县水司,送来一面写着“诚心为民、专心服务”的锦旗,感谢公司业务工作人员的热忱服务和贴心帮助。
     据了解,该村民小组地处偏僻,地势较高,30余户家庭只能喝山泉水或自家的井水,生活用水质量问题一直困扰着整个小组村民。公司业务人员在附近企业用水申报勘察时,了解到该小组村民用水问题情况后,主动对接村民代表确认该村基本满足外部装水条件后,多次现场勘察,逐步解决了施工难题,最终帮助整个陈坑组村民用上了甘甜可口的自来水。
     群众利益无小事,点滴服务见初心,在每一个市政人心中,来自市民群众的这份信任和肯定,都尤为珍贵。赣州市政公用集团将持续以群众满意为导向,坚持将热情、高效的服务送到千家万户,用实际行动书写更多锦旗背后的故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