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回应关切>主动回应

在线检阅: 搜索

赣州城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郭闽军深入一线督导项目推进、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访问量:

    3月16日下午,赣州城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郭闽军深入在建重点项目现场调研建设进展,并督导检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集团工程管理部、工程管理公司负责人陪同。
    郭闽军先后来到市图书馆新馆、市三馆一书城、章江左岸滨江生态防护绿地(文武坝路-黄金大桥)、人防预备指挥所、蓉江花园四区二期等项目现场,认真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一线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工作开展情况,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
    郭闽军强调,一要充分用好“周推进、月调度、季通报、年考核”机制,紧盯“一项目一方案”任务目标,推动项目建设抓实见效。二要充分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和监管责任,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持续巩固提升安全风险防范能力建设。三要增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感,切实加强项目参建单位人员排查管控,加强项目驻地、施工出入口等重点场所管理,查漏洞、补短板,严格规范执行疫情防控措施,全力维护集团项目建设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