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回应关切>主动回应

在线检阅: 搜索

八一四大道与关刀坪路交叉口积水点改造工程方案设计顺利通过评审

访问量:

     2022年3月2日,由赣州市政公用集团负责实施的八一四大道与关刀坪路交叉口积水点改造工程在集团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方案设计评审会。市自然资源局、市住建局、市城管局相关人员及集团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专家和参会单位听取了设计单位对项目方案设计的介绍和参会部门对相关问题的说明并提出了意见建议,经过认真研究和讨论,本次编制文件基本满足国家相关规范要求。下一步,设计单位将根据专家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方案设计。
     八一四大道与关刀坪路交叉口地势低洼,短历时强降雨造成的路面积水,已经对周边居民的财产安全造成了严重影响,且八一四大道作为河套老城区南北交通主要通道,积水易导致该路段交通瘫痪,周边居民对于本易涝点的改造反映强烈。
     本次方案设计评审为下一步的初步设计顺利开展提供了依据。项目的顺利实施,将有效解决八一四大道与关刀坪路交叉口的积水问题,保障市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