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回应关切>主动回应

在线检阅: 搜索

赣州市政公用集团水务公司窗口服务无小事 主动延时暖人心

访问量:

     2月9日上午12时20分,已到中午下班时间,赣州市政公用集团水务公司金泰营业大厅综合窗口工作人员正准备离开时,一位女士急匆匆走进大厅,窗口业务员说道:“有什么可以帮您?”当了解到这位女士是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因水费异常问题前来咨询时,便主动延时下班,为其查询该小区水费,出具水费清单,耐心地为用户解答其小区每月的用水量情况、水价等疑问;并告知用户发生水费异常问题的排查方式, 业务办结后该女士对窗口工作人员主动开展“延时服务”的行为表示非常满意。
     这一幕在服务大厅时有发生。为最大程度地利企便民,让用户少跑腿、好办事,只要有用户来办事,窗口工作人员就会主动延迟下班时间,直到送走最后一位办事群众。
     水务公司为深入落实“一次办好”改革举措,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优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创新服务方式,切实践行“最多跑一次”服务理念,推行延时服务制,对临近或恰逢下班时间前来办理业务的用户继续受理、推迟下班时间,不让群众再跑一趟。给办事企业、群众提供了最大便利,确保服务质量不断提升、营商环境不断提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