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回应关切>主动回应

在线检阅: 搜索

用语言架起与客户沟通的桥梁!赣州水务“962344”话务员24小时在线守护

访问量:

     “您好,这里是赣州水务962344服务热线,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凌晨3点10分,赣州市政公用集团水务公司的供水服务热线员,依旧在从事繁忙的接线工作。
     这样的场景,仅仅是整个24小时供水热线话务员日常工作的一个缩影。赣州水务热线中心是24小时不间断为市民提供服务,建立了涵盖报修、报漏、服务、求助、查询、投诉、建议、提醒等多功能的水务呼叫中心智能系统,对公司范围内的用水问题实现一站式服务。多年来,热线中心不断完善服务管理制度,积极推行社会服务承诺制、首问责任制、限时办结制、一次性告知制,做到服务有规范,承诺有落实,投诉有处理,监督有到位。
     客服热线一共有8名工作人员,负责受理赣州中心城区供水用户的咨询,建议和投诉来电,并及时转办供水用户反映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因为每天电话不断,有时候连喝水,上厕所的时间都没有,每位话务员下班以后,都口干舌燥,不想言语。据统计显示,在用水高峰期及水费账单出账日,或是遇到有停水抢修情况时,一个班的两名话务员电话量都达到了50至100个左右。在话务繁忙期间,不仅要快速了解用户诉求,解答用户的问题并进行登记转派其他部门处理,说话说到口干舌燥是常态。但这个岗位上的8位姑娘们,无一不热爱自己的工作,都觉得能在赣州水务热线工作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情。特别是得到供水用户的肯定后,大家都认为,苦点累点也是一件非常值的事情,这成为支持大家日复一日继续努力的原动力。
     “累并快乐着”是对962344话务员生活最贴切的形容。今后,她们将继续耐心细致做好本职服务工作,将“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成为工作的常态目标,用语言架起公司与客户沟通的桥梁,用优质服务赢得客户的肯定,用更专业、更真诚的工作态度回报公司对客服热线员工的关爱。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