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执行和结果>工作报告

许忠华副市长赴企业暗访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访问量:

2月3日,许忠华副市长赴方特主题乐园、通天岩景区、阳明公园等项目点暗访、调研,深入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和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市国资委主任高志坚、总经济师刘波,市文广新旅局副局长李升隆陪同。

在方特主题公园,许忠华与项目管理人员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许忠华强调,临近试营业,安全生产工作要提到一个新的高度,压实地方和企业主体责任;针对园区特种设备较多的情况,要求特种设备必须监管到位,做好设备的维护和保养,确保游客安全。在谈到园区试营业时,许忠华指出,园区开业时人流量大,要关注细节,提前制定安全生产预案,做好交通疏导等方面的工作;同时要求章贡区相关部门及时召开安全生产现场调度会,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而后,许忠华一行前往通天岩景区,详细询问了景区游客量和景区建设情况;许忠华指出,岁末年关,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松懈;景区森林覆盖率高,务必要加强森林防火;要重视防滑、防走失等工作,确保游客安全;同时还要求相关部门加强行业指导,景区讲好王阳明的故事,打造特色,提升景区客流量。

在阳明公园施工现场,许忠华看望了现场工作人员,强调要加强外来人员管控,做好疫情防控。许忠华指出,要一手抓项目建设,一手抓安全生产;加强项目现场管理,抓紧完成项目的前期工作,确保项目安全施工、运行。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