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决策公开>政策文件

在线检阅: 搜索

赣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转发《省重创工程推进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江西省重点创新产业化升级工程重点产业领域创新成果产业化项目2022年度申报指南》的通知

访问量:

各县(市、区)工信局、赣州经开区企工局

近日,省重创工程推进小组办公室下发了《关于印发江西省重点创新产业化升级工程重点产业领域创新成果产业化项目2022年度申报指南的通知》(赣重创推进办字〔2022〕4号)为做好我市重点创新产业化升级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现将专项申报指南转发给你们,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送材料

各县(市、区)政府、赣州经开区管委会正式申报文件、申报项目汇总表、项目单位的项目资金申请报告(装订成册,项目资金申请报告及其完整附件要统一制成pdf格式电子版)。

二、相关要求

(一)各县(市、区)按照指南确定的方向、条件和要求对项目进行初选和真实性审核,并对项目申报材料真实性负责,审核通过后正式行文报赣州市工信局,在推荐项目的上报文件中对项目的真实性、项目资金申请报告主要内容及其附件材料的真实性进行确认说明。

(二)请各县(市、区)于2022年6月20日前将各地政府正式申报行文电子版、项目资金申报报告电子版报送至市工信局投资科,不接受企业单独报送,逾期视为自动放弃,不予受理。项目资金申报报告纸质版材料报送时间待项目通过省重创工程推进小组办公室初审后另行通知。

电话:0797-8991195    邮箱:gxwtzk@126.com

联系人:许海明

    附件:关于印发江西省重点创新产业化升级工程重点产业领域创新成果产业化项目2022年度申报指南的通知

                        赣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年5月23日


关于印发江西省重点创新产业化升级工程重点产业领域创新成果产业化项目2022年度申报指南的通知.pdf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