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赣州市医疗保障局>重点领域>医疗服务>三个目录

在线检阅: 搜索

我省进一步降低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和抗原检测价格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国家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医疗救治组关于进一步降低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和抗原检测价格的通知》(医保办发〔2022〕10号)有关要求,降低大规模筛查和常态化检测成本,省医疗保障局于近日会同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省卫生健康委、省市场监管局印发《关于进一步降低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和抗原检测项目价格的通知》,对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价格和抗原检测进行调整。

《通知》规定,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单人单检价格不超过16元,混检价格不超过3.5元/人次;单人单次抗原检测价格不超过6元。同时,倡导非公立医疗机构和医学检测实验室等第三方检测机构提供的核酸检测服务参照公立医疗机构核酸检测价格。

相关链接:http://ybj.jiangxi.gov.cn/art/2022/6/2/art_27600_3982673.html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