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消防救援支队>工作动态

在线检阅: 搜索

优化消防执法营商环境——寻乌大队上门开展消防技术指导服务

访问量:

为进一步优化消防执法营商环境,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及消防执法服务意识和效能,8月29日,我大队收到寻乌县沿河北路29号舞墨书法申请的消防技术指导服务后,第一时间上门进行消防技术指导和后续的帮办服务。

指导过程中,大队工作人员首先听取了场所负责人基本情况介绍和当前存在的疑难问题,并仔细查阅了相关资料台账,随后对场所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灭火器、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等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内部防火分隔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加强现场技术指导,就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让办事场所少费时、少操心,争取“一次办好”,切实帮助场所、群众分忧解难。

下一步,寻乌大队将继续加大优化营商环境服务指导力度,及时帮扶企业解决消防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全力确保辖区火灾形势持续安全稳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