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赣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赣州市举办2023年冬季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

访问量:
“专场招聘会为我们求职搭建了平台、提供了便利,更容易让我们实现精准就业……”12月10日上午,赣州市2023年冬季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在新江南职业培训学校隆重举办,赢得前来求职退役士兵和随军家属的一致肯定和好评。此次活动由赣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章贡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新江南职业培训学校承办,旨在为未就业退役军人、随军家属和用人单位搭建供需平台,提高人才双选质量,推动我市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


招聘现场,人头攒动,汇集了各招聘企业工作人员和前来求职退役军人、军属。他们结合自身专业特长,目标明确地来到各企业的招聘柜台前,详细咨询就业岗位及入职待遇等信息。企业工作人员耐心回答求职者提出的问题,并根据他们的学历、工作经验、专业等情况推荐适合的岗位。用人单位纷纷表示,退役军人讲大局、能吃苦、有拼劲,在人力资源市场很“抢手”。


本次专场招聘会活动主题为“退役不退志·就业再起航”,结合退役军人的职业特点和求职意向,用心挑选用人单位和招聘岗位。本场招聘会邀请25家优质企业参加,涉及电子信息、新能源、户外拓展等行业,提供工程师、技术专员、储备干部等多种类型就业岗位,更好地满足退役军人多点位、多样化的就业需求,200 余名退役军人及家属踊跃参加,达成就业意向150人。


“就业是最基本的民生,是发展之基,稳定之源。退役军人及军属作为社会发展的重要人力资源,帮助大家实现充分就业对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余表示。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探索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新模式和新路径,继续搭建不打烊、不断线的服务载体,整合各类社会资源,为退役军人与优秀企业牵线搭桥,寻求更多更好的岗位,保障退役军人高质量充分就业。(来源:移交安置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