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赣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访问量:


      9月19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党组书记、局长朱钦军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宣读了《中共赣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关于成立局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解读了《中共赣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关于在全局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通知》。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树牢政治机关属性意识,以“三个必然要求”,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的能力,持续引领广大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 退役不退志”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要坚持对标对表,全面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切实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不断提升服务管理保障水平,营造尊崇尊重退役军人浓厚氛围,让退役军人获得感成色更足。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全局各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要主动扛起第一责任人职责,自觉把主题教育抓在手中,有效发挥党支部作用,形成协调配合、齐抓共管、逐级负责的良好工作局面,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助力推动新时代新征程赣州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