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赣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

访问量:

    10月16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局党组书记、局长朱钦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时隔四年再次亲临江西考察指导,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喜事,在开启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江西实践进程中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的高度重视、对老区人民的深情厚爱、对江西发展的殷切期望。

      会议要求,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深刻把握政治机关属性这一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加强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引领,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永葆忠诚本色,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移交安置、入学入托、就业创业、优待抚恤等各项政策落实,确保军人军属、退役军人、优抚对象优先优待优惠服务“应享尽享”。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加强双拥模范城创建,力争实现“五连冠”目标。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一体推进,坚持实施“以选题为牵引 以项目为抓手”工作法,以主题教育的高质量成效提升退役军人获得感成色。抓实政治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奋力创建“四强”支部,推进党建质量过硬,以坚强的政治保障服务中心大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