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赣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访问量:

    9月19,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受局党组书记、局长朱钦军委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余主持并开班辅导。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局属副科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开班式,并开展集体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真学真懂真用,以主题教育的高质量,推动赣州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在以学铸魂中筑牢思想根基,不断学出坚定信仰、坚强党性,把对“两个确立”的深刻领悟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为引领保障退役军人工作行稳致远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在以学增智中提升能力本领,不断强化系统观念、增强斗争本领,紧扣我市退役军人年度重点任务和当前工作中突出的难点堵点问题,从更高站位、更新的思路去探索破解。在以学正风中塑造新的形象,把求真务实作为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的方法和原则。在以学促干中彰显担当作为,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源源不断汲取奋进智慧和力量,大力激扬干事创业精气神,在推动发展上狠下功夫,把“十四五”退役军人服务和保障规划落实落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