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赣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赣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结业式

访问量:


   近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9月26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朱钦军向局党组班子成员,局机关、局属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局属单位党支部书记作了专题党课报告,并举行了专题读书班结业式。

   朱钦军指出,这次专题读书班安排紧凑、组织有力、氛围浓厚、特点鲜明,读书班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起到了凝心铸魂、提高认识、理清思路、指导实践的作用,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提振了砥砺前行、干事创业的斗志和干劲。

   朱钦军强调,学习教育要贯穿始终。落实把理论武装贯穿始终的要求,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全过程,真正做到入心入脑、融会贯通。调查研究要精细精准。注意改进调研方式,做到轻车简从,防止扎堆调研,多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形成高质量调研成果,建立调研成果转化运用清单。整改整治要从严从实。问题清单要切口小,坚持动态完善,聚焦具体问题,确保“真、实、准”。结合派驻监督、审计监督和日常教育管理监督发现或反馈的问题,进一步把问题找实、找准,形成问题清单、整改清单、整改台账,抓好整改清零。目标责任要压紧压实。紧扣工作任务和具体部署,压实责任、强化督导,局领导班子、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局属基层党组织和党员要把规定动作做好做到位,结合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主责主业抓创新、创亮点、促落实。统筹协调要形成合力。全局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科室、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工作、促落实,切实扑下身子当好“施工队长”,敢于攻坚克难、齐心协力、狠抓落实。全局党员干部要不断保持“干”的劲头,发扬“拼”的精神,恪守“严”的作风,增强“进”的信心,创造新业绩、实现新作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