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赣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赣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2023年度“最美退役军人”送荣誉活动

访问量:

    秋风送爽,荣耀门楣。8月23日上午,赣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军一行赴定南县开展为2023年度赣州“最美退役军人”送荣誉活动,定南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李胜出席活动。


余军一行专程来到定南县第六小学,现场为该校副校长、2023年度赣州“最美退役军人”赵瑞披挂绶带,颁发荣誉证书和奖杯,向他致以热烈祝贺的同时,希望他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扬“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军人本色,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再立新功。 

    赵瑞是2009年12月应征入伍的大学生士兵,服役期间因表现突出先后荣获“优秀士兵”“优秀安全工作骨干”和嘉奖等多项荣誉,深受部队领导和战友的肯定和好评。2011年12月,赵瑞退役回到老家定南县,成为了一名教育工作者,现任定南县第六小学副书记、副校长。多年来,他不忘初心,永葆军人本色,全身心投入教育事业,辛勤呵护祖国花朵,在平凡岗位上干出了一番不平凡的业绩。

    今年共评选出10名赣州“最美退役军人”,是我市各个领域、各个行业的优秀退役军人代表,他们中有扎根基层的“兵支书”,有爱生如子的“兵教师”,有热心公益的“兵会长”,有拼搏创业的“兵老板”,多层次多角度展示了新时代退役军人担当使命、奋发拼搏的良好的精神风貌。自2019年“最美退役军人”送荣誉活动开展以来,至今已成功举办5届,此次赴定南开展送荣誉活动,标志着2023年度赣州最美退役军人送荣誉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