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赣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市双拥办与江西南芳律师事务所联合打造“南芳双拥展厅”

访问量:

为进一步拓宽和巩固我市法律拥军工作阵地,激发新时代双拥工作新动能,7月26日,市双拥办与江西南芳律师事务所联合举办“南芳双拥展厅”揭牌仪式,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双拥办主任朱钦军出席仪式并致辞,市司法局副局长张爱荣、驻市各部队代表、江西南芳律师事务所主任廖泽方等出席仪式。

据悉,“南芳双拥展厅”自2022年12月开始筹建,于2023年7月26日建成揭牌。展厅设置《八子参军》铜像、集结冲锋号雕塑、双拥文化墙、军队物品展柜及双拥标识顶灯等,丰富展示了赣南红土地双拥优良传统及我市法律拥军工作特色亮点。“南芳双拥展厅”的建成启用,为我市大力推进社会化拥军工作,引领发动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双拥工作、加强双拥宣传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
据了解,江西南芳律师事务所长期支持参与我市双拥工作,专门设置双拥工作办公室,组织发动业务精干、经验丰富的律师团队为驻市部队官兵及家属、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提供法律援助服务,深受大众好评。律所先后多次被市双拥办评为“拥军优属先进单位”,2009年获评“江西省维护国防利益和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工作先进单位”,律所主任廖泽方曾荣获“全国爱国拥军模范”称号。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社会化拥军工作,坚持“政府主导、军地合力、社会参与”的新时代双拥工作新模式,大力引领发动法律、教育、科技、医疗、文化等社会服务机构和单位,联合打造法律拥军、教育拥军、文化拥军、科技拥军等特色双拥工作品牌,为驻市部队,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提供尊崇优待服务,推动全市双拥工作创新创特,服务对象荣誉感、获得感成色更足,双拥氛围更加浓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