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赣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于都县“高调”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

访问量: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社会氛围,近日,于都县岭背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镇人武部,敲锣打鼓为荣立三等功现役军人谢富智家属和荣获“四有”优秀士兵现役军人钟起福家属送去表彰喜报。
    在谢富智家中,慰问工作组一行为其父母披上绶带,送上三等功喜报和慰问金并表达由衷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看着这份承载着荣誉的喜报,谢富智父母激动地说:“儿子在部队立功有出息,我们感到十分骄傲和自豪,感谢党和部队的培养,希望他再接再厉,再立新功,为家乡争光。”
据了解,谢富智,中共党员,2001年9入伍,因工作表现突出,分别在2006年、2012年和2022年荣立三等功各1次。
    在钟起福家中,慰问工作组一行与其家属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对钟起福在部队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希望家属能够继续支持、鼓励儿子扎根军营,再创佳绩。
    一张张立功喜报,不仅见证着军人在部队的成长与进步,更蕴含了军属们在背后的默默支持与奉献。近年来,于都县高度重视拥军优属工作,着力打造立功受奖官兵荣誉激励机制,通过送喜报、发慰问金和慰问品等多种形式尊崇服务军人军属,营造了“学习功臣、关爱家属、支持国防、当兵光荣”的浓厚社会氛围。

相关文章